木百葉 - AN OVERVIEW

木百葉 - An Overview

木百葉 - An Overview

Blog Article



不同材質的百葉窗推薦在哪些場域使用其效能更佳是可以建議的,但若問起百葉窗使用或百葉窗簾安裝上有什麼限制或禁忌,還真的是沒有。

铝合金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材料,与百叶窗的风格十分契合,不挑风格也不挑空间,遮光性和隐蔽性很好,是制作百叶窗使用最多的一种材质。

▲书房用百叶也是完美搭配。原木风格可以采用木质的百叶搭配,透光好,而且视觉简洁大气

好囉,現在您已經清楚了木百葉窗與木百葉簾的差異,我們緊接著來仔仔細細介紹木百葉簾您應該要知道的點點滴滴,包括木百葉簾的規格、木百葉簾價格與木百葉簾缺點優點。

木頭百葉窗簾具有天然木的自然風格及溫度,無論是裝設在客廳、臥室、書房,都能為空間帶來清新又時尚的氛圍。此產品之所以脫穎而出的特點,在於其使用的俄羅斯椴木為直接壓製而成,並非拼接材質,亦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。而且把手處設有防斷拉繩手柄,使用起來相當便利。

操作系統來說,主要分為拉繩式與循環式,拉繩式與循環式的作動原理不太一樣,拉繩式是直接拉動最底下的下樑葉片,依序把葉片層疊收起;而循環式則是利用拉繩帶動隱藏在最上方的卷軸,當卷軸轉動捲動捲軸上的繩子,再帶動整窗葉片。基本原理很像是車庫鐵捲門的概念。

木百葉簾是窗簾家族裡,最能典韻居家氣質的產品,原因無他,二十五年前樓梯間那兩窗木百葉簾即使到了現在,溫潤的木色,透入層層斜斜的日光,依然散發一派人文雅致。就算再過個十幾二十年,我有把握它依然還會那麼經典,它的美與好,值得我們今天要用更多的篇幅,完整地介紹,包括木百葉簾的規格、操作系統木百葉簾價格、與木百葉簾缺點優點整理。

實木百葉(門)窗有摺疊、對開、單開等款式,在開關門窗時需要預留開啟的旋轉半徑是通暢無阻的,因此在設計安裝與擺放家具時需保留門片敞開的空間,才不會讓美麗的實木百葉(門)窗無用武之地唷。

▲餐厅也是一样道理,空间小,并不需要遮光的区域,百叶是最有颜值而且最实用的搭配了;

因为免打孔式两侧的配件是通过不干胶粘贴在墙体上的,所以要求墙体表面光滑可粘(光滑瓷砖,光滑大理石,光滑金属);凹凸不平的表面(凹凸瓷砖,油漆墙面,石膏墙面,壁纸墙面)无法做。

百叶窗可以灵活调节光线,不至于像窗帘一样密不透风,也不会光线太强让眼睛睁不开。

由於搜尋結果筆數較多,建議您調整排序方式 或 篩選商品分類 回頂部設定↑

捲簾珠鍊連接盒 木百葉窗簾 窗簾珠鍊專用連結盒 珠鏈拉繩連接盒 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直立簾、百葉簾、 窗簾五金零件配件專賣店

最近的木製百葉窗簾不停地演進,增添許多顏色選擇之餘,更迎合客群需求推出橫式以外的縱向或電動款,購買之前一起來看看注意事項吧。





Report this page